close

第二天早上我本來行程的規劃是去蓮香樓吃早茶,但是因為我們有另一位香港有人中午也是要帶我們去吃茶樓,so我們早餐就改到中環的蘭芳園吃早餐去!!

蘭芳園  地址:香港島中環結志街2號及4A-6號

蘭芳園據說是香港絲襪奶茶的發明店,就在中環的斜坡上,我們一開始亂亂走,多繞了一些路,其實皇后大道上去就可以到了!!

香脆奶油豬仔包套餐搭配鴛鴦凍飲港幣25元,豬仔包真的好好吃啊!!!!脆脆甜甜的口感,我好

雙拼三文治~蛋煎得好軟嫩!!

蔥油雞扒撈丁,是我們家小妹問坐我們對面的香港媽媽推薦的!!!連中午跟我們吃飯的香港友人都強力推薦這個好好味啊

雞肉香嫩雞皮煎得脆脆的,勞丁(泡麵)扮上蔥油,my god~好好吃!!去蘭芳園超超超強力推薦要點一下這個!!

HK970901_128  

吃得飽飽的之後,當然就是運動時間~shopping time,在中環的shopping當然是直殺台灣沒有的H&M囉!!!中環的H&M是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旗艦店,B1是男裝,1F&2F是女裝,3F是童裝,我們是在上班時間去的,雖然還是要小小的排隊一下,但是在昨天見識過沙田H&M之後,中環真的好逛好多!!H&M的質料有的不是很好!!要買的話還是要挑一下,因為價錢真的好便宜!!所以我還是買得很開心,我總共買了4件洋裝.1件短連身褲.3件背心才花817港幣,不過我洋裝有2件是基本款的簡單舒服棉質洋裝,那2件都不貴才79.9港幣而已!!!記得在H&M看到喜歡的可以就先放在購物袋裡,最後不要的再慢慢淘汰就好,如果人很多不想試穿,H&M和GAP...等都有提供30天憑發票可以退換的服務,像我就有一件背心第2天拿回去退錢!!!!

P5280312  

逛完H&M之後,我們就跟香港友人去吃寶湖海鮮酒家,在那邊我比較沒有認真拍照,因為大部分都在聊天居多,寶湖的生意很好空桌不多,據說以前香港中午休息1個半小時的時候,中午來吃飯根本就不會有位置,是因為現在香港中午都只休息1個小時,所以我們還比較有位置可以坐,寶湖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雞爪,沒有特別的調味,無論是搭配寶湖的沾醬來吃或是單吃都很好吃!!

P5300580

之後,我們跑去GAP逛逛,GAP的材質真的整個好好摸好舒服,不過價位也不是太便宜就是,所以我也只買了兩件很舒服又好摸的百搭坦克小背心,一件背心才59.9港幣,比起台灣NET的背心料子又薄也要2百多塊台幣,GAP的背心整個就是佛心來得啊

黃大仙廟

金華冰廳  地址:香港太子弼街47號地下

到旺角買球鞋,但不小心走錯方向,吃到的得獎好吃波羅油!!!麵包超超超脆.超級好吃!!!!!

750px-HK_FaYuenStreet_SportsShops  

 

旺角買球鞋,千萬不要看網路上面的花園街,我們就是這樣才會跑錯地方,只要去波鞋街,從女人街的那個望角地鐵出來很快就可以走到了!!!波鞋街有50幾間球鞋店,很多運動用品都好便宜啊!!我在那邊看到NORTH FACE的羽絨衣折合台幣也才4千多塊!!!整個超超超便宜的!!!

我妹腳上的就是那裏買的新鞋比東薈城看到還便宜,我們也幫我爸買了一雙特價299的登山鞋!!!

晚上的行程是到星光大道看幻彩詠香港,我們大約7點半就到那邊卡位,果然後來越來越多的人,但我必須誠實的說夜景是很美沒錯,可是燈光秀有點乾,如果期待燈光特效很厲害的要先做心理準備,就是幾棟大樓燈光像照片一樣而已,我想搭配特殊節日的煙火一定會很精彩,不然我們大概看了10分鐘就覺得無聊了,看完煙火後,我們就往天星小輪的方向要坐船回港島去!!

尖沙嘴 大鐘樓

天星小輪  從尖沙嘴到中環大約10~15分鐘,便宜又方便,船上可以盡收九龍和港島兩邊的風景!!!!!

晚餐  翠華茶餐廳   香港人極力推薦的老店茶餐廳,我們吃的是中環店 地址:威靈頓街16-19號

 

最後一站   蘭桂坊喝酒看外國帥哥!!!!!!!!!!!!!!!!!!!

arrow
arrow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