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748_3193156591421_635166992_n

第三天~大家都穿戰利品 

先到機場快線香港站托運行李,然後走到中環站坐地鐵到銅鑼灣去吃午餐

何洪記粥麵專家 米其林一星餐廳 地址:香港銅鑼灣霎東街2號

粥超級入味,所謂的豬腩就是台灣的豬肝,基本上我是一個不吃豬肝的人,但她們的豬肝,我還可以吃上幾口!!!

等待何洪記的時候,先買路邊的雞蛋仔來吃

時代廣場

恭和堂龜苓膏 地址: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87號

龜苓膏的創始店,有著近百年的歷史。店裡還有很多的涼茶可以選擇!!

從銅鑼灣要做叮叮車回到中環

橋下的~阿婆打小人!!!

中環方便的手扶梯

斜坡上,一間有好多美酒又漂亮的小店,中環的斜坡上面有好多看起來好棒的小店,而且裡面都坐的好多老外在用餐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地址:中環香港站12A鋪(IFC B1) 最便宜米其林一星餐廳

中環IFC是添好運的第3間店,如果沒有時間去深水埗和旺角的朋友,這間是很方便的選擇!!!我們吃了上面這一大堆東西加上4個人的茶水費,才花了117塊港幣,真的超級便宜又好吃的


吃完添好運,我們殺到東薈城名店倉逛逛,裡面有不少Outlet可以逛逛,不過都還是認真翻翻找找,我們在那幫我弟買了一雙基本款havaianas拖鞋145港幣打對折很便宜,我妹也買了一雙冬天穿的PUMA運動長靴,好像不到400港幣吧!!!我不是很確定價錢陳先生說下次他一定要多留一點錢來這邊晃晃,因為他看到很多Roxy的衣服和衝浪褲都好想買說!!!!

離港前的機場END~翠華奶油豬仔包、蛋塔、右下那個我不知道是啥?但那個我們都覺得不好吃又普通,不推薦就是了!!!

中下是勝博殿里肌豬排88港幣,高麗菜不夠脆,普普通通的味道,還是在台灣吃就好!!!!

arrow
arrow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