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接著連續的喜酒,這個禮拜、下個禮拜,甚至在下下的禮拜陳小胖也還有喜酒,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也來到了一大堆喜酒的年紀,

今天的喜酒是大學隔壁班阿信結婚,去到了現場,也遇到了好多隔壁班的人,

但是也遇到我們班的小春還有簡進倫勒,發現原來大學畢業過了這麼多年之後,

大家也都轉戰跑道,海棠在台中做磁磚;小春、佳宏、還有學弟在警專,還有很多人之後也想考警專,

大家也都慢慢的找到了自己新的路,還有最妙的是,我今天竟然還遇到我實習的同事!!!!!!

我說~台灣還真是小呢!!!!





今天說真的啦!!!!每次看到很有Fu的婚禮,其實都會在那個霎那有想結婚的衝動,

另外看到很多人因為要祝福新人,所以千里迢迢的來到這裡相聚,

以前還小的時候,不是很明白那種感覺,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很能體會那個祝福的感動,

所以今天看了婚禮也覺得好感動,尤其在新人進場的時候,聽著進場的音樂Pround  Of     U,

嘴角也微微的笑著,感染著這對新人的幸福,既感動又開心,

祝福今天的阿信,

也祝福我身邊所有的人都要一起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