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陳小胖大惹我整個超級不爽,

話說故事整個發展就是~

那天本來我跟陳小胖約晚上11點要從家裡出發去Luxy幫老爺給慶生,

其實本來那天大家是約10點到,我們其實已經是遲到的人了,

結果我那天在家裡等到快11點40分都還沒回到家,

妝都化好了,衣服也穿好了,結果他就還沒到家,我打電話給他,

他竟然跟我說:因為別人的小組員遲到快一個小時,所以...........

你老師勒!!!!!別人遲到關他啥事??氣得我當場把電話給掛掉,自己叫小黃

然後過不到10分鐘吧!!陳小胖就殺回家,問我:要不要等他載我去???

我跟他說:不需要了,我叫的小黃來了,他竟然跟我說:

那好吧!!!你玩得開心唷!!!

老娘整個火更大,然後最誇張的是,在我要上小黃的時候,他又打電話來了,

但是他電話來竟然是跟我說:你可不可以幫我調一下你手機的鬧鐘啊!!!!!

~我整個火都起來!!!!最笨的是,我還白癡到,雖然是很氣的大吼,

卻還是跟他說可以,而且我回到家之後,還傻呼呼的乖乖把手機放在他床頭


媽的!!!我真的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