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7月26日,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了基本課程,

過程當中有抗拒、有不耐煩、有比較,但是在裡面我也認識了Sachi寶貝。





95年8月9日我進了進階課程,

震驚、悔恨、重挫.....,然後選擇了堅強、選擇了自信、選擇了相信、選擇活出來。





95年8月25日,我走進了IN58,一個新的人生的開始,

我擁有了一群夥伴,一群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在我身邊的人,一群永遠不會說放棄的人,

我也學了無論如何、學會了堅持、學會了付出、學會了交出真心。





95年11月30日,IN58畢業,3個月的課程終於結束,

在3個月當中,我們一起創造了許多屬於我們的故事,而那些故事到現在也仍然在發生,

3個月雖然結束,但一輩子我們都是IN58。





96年1月3日,我又走進了基本課程,但這次不同的是我是小組長的身份回到教室,

這5天當中,看著一群人第一天的茫然、輕視、不在乎,到第4天晚上的感動,

在禮拜天的小組長嘉許,我不能自己的大哭出來,

因為我原來也可以站在前面接受大家的嘉許,原來我已經不在當初那個Cynthia了。





96年5月16日,我除了走進進階課程之外,我也承諾IN68,

進階的第一天,我看到一群人就像當初我們,口口聲聲的要突破要不一樣,但是仍然玩著安全,仍然保護著自己,

但在禮拜六的晚上,我也看到了一群人真的活出生命,真的承諾伸展自己去到那個位置,活出來!!!!





96年6月1日,又是一群新IN走進教室,IN68

而我也帶著承諾走進教室,因為我知道什麼是我想要,什麼是我的理想世界,

我知道這群人在進階課程飛得有多高多遠,他們是多麼有力量的一群人,

我知道3個月之後的他們會跟我一樣,充滿了感動,

雖然在這過程當中,我自己也高高低低無數次,不斷的轉換在轉換,

也曾去到自責,鞭打自己不夠好、沒價值,太多擔心和期望,

但是我真的在這過程當中,收到滿滿的禮物,因為68,因為一路上支持過我的大家。



又一邊又一邊的聽著我在58期間最愛的Proud Of U

心中又是滿滿的感觸,發了這篇文,一邊打著文章也一邊整理這一年來,自己的不同,

而我知道已就像歌詞一樣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Nothing can stop me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