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雖然我離32歲還長長的一段路,可是就是對這首歌很有Fu,
可以感覺出來這首歌應該是Tanya自己的心情寫照,
歌詞內容是在述說,關於女人對於戀愛態度的轉換,
22歲的時候年輕稚嫩,對於戀愛也抱持的開放的態度,
到了32歲的時候,自己還是單身一人,一個人雖然還是過得很精采,
但是還是會想談戀愛,
卻發現自己已經對戀愛失去了耐心,同時也越來越不明白愛情。


對於歌詞『得不到的就更加愛,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我更是有感覺,來得太容易的,說真的,我真的會害怕,更不敢,
所以才會初戀打擊之後,一直不敢再交下一任男友,
一直到陳小胖不驅不饒,我們才會認識7年最後從朋友變成情人,
不過也很謝謝陳小胖讓我對感情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
可以去聽聽這首歌!!!!!!!


-----------------------------------------------------------------------


越來越不懂                          詞曲:蔡健雅

在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他來
然而在我32歲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心去等待 他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才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再想談戀愛 
然而愛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了頭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什為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