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時候,陳小胖大學暑假俱樂部打工認識的妹妹,
有ㄧ天打電話給小胖說:他有同事想要新買一些保險,
所以就跟我們相約出來談談.........我跟陳小胖也不疑有他,
陳小胖也很開心,這個妹妹還記得他跟她說過,我在南山工作,
12月的某ㄧ天晚上,我跟陳小胖就他跟相約在西門町的ㄧ家茶坊,
ㄧ開始只有小胖的那個妹妹來而已,聊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
他的同事來了,我們本來以為陳小胖的那個妹妹大概還是在原本的工作,
沒想到她說她現在換了新的工作了,不過我們問她的工作內容,
她也沒說出什麼,只說很開心,每天都很多年輕人在一起.........,
她的同事來了之後,我當然就問她目前擁有什麼的保障啊??想要了解什麼險種??
或者願意給我機會幫她做個檢視保單.......的,
不過沒想到,過沒多久,她同事的話鋒ㄧ轉,突然問到我做了幾年??
上過那些課??除了公司的課程之後,想要進修的話都要花錢去外面上對吧??
然後說他也認識很多保險業務人員啊!!!!.......balabala的,
開始跟我和陳小胖兩個人講一些她們現在的公司,
還有她們公司為了培訓人才,公司請人來幫她們免費上成長課程.....,公司真的很有願境,很不錯!!!!
跟我們兩個說:現在我們可以說是陳小胖認識的那個妹妹的親人朋友去上那個課,
真的會對我們兩個感情、事業很多方面都會幫助很大很大,說名額有限,真的要上要快,
陳小胖和我那時候覺得反正就當去玩好了,沒差!!!!所以也就答應了她們,
不過後來離開了以後,突然想起我週末必須要去考試,所以也就作罷,
另外我們已經繳交了2000的保證金,也想說那下次再拿回來好了。


這件事情之後,也不知不覺快要過了一個月,
前天,陳小胖的高中同學又突然打電話來說要約陳小胖去吃飯,( 天知道!!!他們從來沒單獨吃過飯 )
陳小胖就覺得很詭異,所以一直問她要做什麼??小胖同學一直不說只說就吃飯啊!!!!!
直到昨天我跟陳小胖要去赴約的時候,
小胖同學突然打來說:會帶一個小胖也認識的人一起來聊天,
我之前就ㄧ直覺得不會跟上次是ㄧ樣的事情吧!!!!!!
不過陳小胖想說這兩個女生又不熟應該不會吧?!!
可是沒想到小胖同學來的時候還真的跟之前的那個女生ㄧ起出現,
頓時我真的心想:我可以去算命了啦!!!!!會不會太厲害啊~我
接下來兩個人就開始說:那邊的課程真的很美好很讚!!!!!
我們真的應該要去上ㄧ上啊!!!!又不勉強加入他們公司,
而且他們公司也真的很棒.......balabala的,
講了很久很久,其實陳小胖很不開心他們欺騙我們出來的方式,
不過陳小胖想說兩個都是這麼好的朋友,
又一直強調說:真的是好朋友才會希望我們去的,因為真的真的很棒!!!!!
所以後來陳小胖就答應說:好吧!!!我們1月真的沒空,2月再去好了,
結果陳小胖的俱樂部打工認識的妹妹就馬上打電話給他們副總,
講完電話就跟我們說:幫我們安排好啦!!!!不過因為2月開始要收費,ㄧ個人是2000,
但是包含2天1夜的吃住,其實還是很便宜的.......
然後就說:我們之前已經先給過2000了,那現在要在跟我們先收剩下的2000,
不過陳小胖這次就很聰明的說:我們不太方便,下次出來再給好了,
然後我也問了她們公司的名字,裝做是要寫在記事本了,( 還特別把公司的名字的字都問得很清楚 )
ㄧ回到家,我馬上就上奇摩去查查這家公司,
而沒想查到的結果,卻只是讓陳小胖更加的失望,
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才好.......
我不知道這就是人性嗎??還是真的是被錢給洗腦了??
真的是覺得好,對朋友的分享嗎??真的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