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陳小胖禮拜二從大鵬灣回來,整個人都失神失神,精神狀況都不是太好,人也一直想睡覺,本來以為他只是感冒了,可是他完全沒有任何感冒的徵狀,接連著好幾天都這樣,每當他覺得自己好ㄧ點,可是過不了多久,就又開始呈現失神的狀態,或許是我有點怪力亂神吧?!!因為太過於擔心,所以會希望他能夠跟我去拜拜,看會不會好ㄧ點。


        昨天傍晚我跟陳小胖開車在重慶北路上,有ㄧ台計程車在後面撞了我們的車屁股,陳小胖既然完全沒有反應,也不停車繼續開車上高速公路,(我在他旁邊一直拍他,叫他:路邊停車)他告訴我說:又不是我撞他的,我的媽!!!!他到底怎麼了???我就跟他說:我知道啊!!!!我是要你停車看怎麼樣??叫對方賠你啊!!!!!( 好加在撞到我們的計程車司機是個好人跟在我們後面要跟我們道歉)


         後來陳小胖下車看車子既然沒什麼事,也不跟對方說沒事,又自己默默的開車走了,我真的是被他嚇到!!!!我問到知道剛剛怎麼了嗎??他告訴我:他覺得這幾天他都好像在夢裡的感覺,像跟我說話也好像在作夢都不真實!!!!!今天他還跟我說:這幾天他在台北騎車跑來跑去,其實他都不是用腦子想的,而是完全憑之前的記憶感覺在騎車走那些路!!!!!( 媽啊!!!!是怎麼回事啦!!!)


         然後叫陳小胖陪我去拜拜,他又說不要!!!!說他沒事,可是卻在家裡一直睡覺,他今天都睡了大概有15個小時以上了吧!!!!醒來的時間有ㄧ下子跟我說:他好了!!!恢復精神了!!!!一下子又開始打自己的頭,精神不佳,晃神的嚴重,然後叫我:給他力量!!!!支持他!!!!! 陳小胖!!!!你知道嗎??我這幾天下來也快要不行了,你知道嗎????我要給你力量,那麼誰也來給我力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