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ㄧ年了,轉眼間,我跟我們家陳先生也快要在一起2年了!!!!!
Oh~My God.....我真的只能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從高一認識,高三那年農曆年前他載我出的車禍,( 也讓我在醫院過年還打了2根鋼釘 )
到大四又聯絡上正式開始交往,
在這未交往7年中,倆人彼此都也經歷ㄧ些感情的過程..........然後才終於在ㄧ起
從原本的單純大學生到畢業,他進去當兵到,現在即將退伍,我實習到終止,轉換進入南山,
兩個人也ㄧ直在成長蛻變當中.........


老實說,在一起的時候,我從沒有想過我們能夠在一起多久?? 將來會如何??
我只想,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能愛的時候就好好的愛,不留任何的遺憾........
而該走的時候,我也不會強求什麼,只是情侶緣盡而已.....
當初會這麼想並不是說陳小胖不好或是....,
而是了解我用這樣態度去對待我們的感情,我也就不會那麼執著、失去自己,
並不是不愛他,而是用另一種更隨緣的態度去愛他也好好的愛我自己.......
在我們還能相愛的時候,好好的愛對方,
就算有ㄧ天走到盡頭卻是沒有結果,我也不會後悔遺憾什麼........


轉眼間,我跟陳小胖也在一起2年了,2年的時間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在這2年之間,我們有過了許多的歡笑、難過、爭吵.......但這也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而原本對未來抱著隨緣態度的我,也開始對我們將來有ㄧ些藍圖和願景,
親愛的陳小胖......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2週年,恭喜你又打破了紀錄啦!!!!!!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也要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