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天凌晨,我們兩個經歷了在一起這一年多來最大的爭吵,對你對我來說,那個晚上都是ㄧ場噩夢和傷害,你或許會不喜歡我把它寫在網誌上,或許會覺得過去就不該再提了,但我覺得這是ㄧ個經驗,是我們兩個都必須去學習面對的過程,我相信你也認同的,對嗎??




親愛的陳小胖:
      前天的凌晨,其實我也覺得我們倆不愉快的起點,超級莫名奇妙,只是因為我要練舞而不想給你看,(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就是不想跳給你看,然後你的態度我就覺得我不舒服 ) ,沒想到我抱著電腦去客廳練習的這個動作,就開始引發了這場戰爭。


      你知道我就是死要面子,因為不想給你看,所以你都低頭出來找我,我就故意不跳舞,也故意裝著臉臭臭的,ㄧ副還是不打算對你低頭不想理你的態度,( Baby對不起 )你後來都對我ㄧ直低頭示好了,我卻還是ㄧ直故意在那邊拿翹,練完舞進來房間之後,你問我怎麼還坐在電腦前不睡覺,我才告訴你,我又忘記要先燒錄音樂了,而現在又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我知道你很氣我記性,我也知道我真的很糟糕,可是你雖然生氣卻還是要我先去睡覺休息,然後幫我找光碟看可不可以燒進去,我在床上看知道沒有光碟可以燒錄,也知道你因為沒辦法幫我燒錄音樂,開始煩躁,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姊姊請他明天帶光碟片,我們在帶電腦過去現場燒錄音樂。


       然後要睡覺的時候,應該是我面對牆壁、背對你睡覺的動作惹惱你吧!!!( 我承認!!!!我除了習慣之外,還有一半是因為故意的 )你就這樣穿上衣服走了出去,接下來我就聽到你們家門板的聲音,所以我就覺得你氣到出去外面了,然後我自己就也很生氣,所以馬上起來換好衣服,把要到宜蘭去的衣物收好,打算你出去我也要出去,我要讓你回來的時候看不到我,( 我知道我很衝動+幼稚又愛比、死不認輸 ) 結果,你一走進房間一看到我東西拿著要走,你就抓狂了!!!!!


      老實說,當你把我像抓布娃娃ㄧ般丟在床上壓著的時候,我真的開始嚇壞了也開始氣壞了,所以我決定我ㄧ定要離開,第二次我又站起來準備去開門的時候,你更加粗暴也更加嚇人,同時也抓痛了我,這時候我之前ㄧ直努力壓著的眼淚,也開始控制不住了,其實我是希望你可以跟我好好的哄我,但我沒想到我會被你像個布娃娃ㄧ般的抓著丟到床上,而且還是3次,你真的失控了!!!!雖然你沒有真的傷害到我的身體,可是我真的真的被嚇壞了,第4次我還是拿了東西走了出去,沒想到妳竟然會給我在房門口說:你門都鎖著,我是出不去的!!!!我那時候心裡就想著:最好是你們家ㄧ樓的店面鐵捲門,你也可以鎖起來!!!!所以我就往ㄧ樓樓梯走下去,接著你就狂追下來,把我困在樓梯口,你開始求我不要離開,你下跪,然後你開始說狠話,你說:今天我要是走出你家,我們倆就是分手!!!你會把我東西都收好送回我家去。


       你說,你其實絕對不會讓我離開你家的,可是陳小胖,你知道嗎???那些話在這個夜裡,才是傷我最重最重的,在我的心裡,你竟然把分手當做威脅的工具,那我真的離開了呢???以我的個性,你越這樣說,我就越想要走,你之前ㄧ直口口聲聲說:你絕不會跟我說分手,但是在那晚,你卻就這麼輕易的脫口而出,『分手』這兩個字,ㄧ直一直在我腦裡的打轉,我那時候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根本沒辦法接受,後來你又狂打自己的嘴巴!!!!我真的超級生氣的,你怎麼可以完全忘記妳自己說的話,和我說的話,我說過我最不喜歡你這樣傷害自己,你也答應過我:你部會這樣子做,可是你卻先跟我說了分手之後,又打自己的嘴巴表示自己說錯話了呢!!!!!


       我的腦子裡一直不斷的想起你跟我說到『分手』這兩個字,那個打擊也一直不斷不斷的再提醒我,所以我不想讓你牽我的手,也不想讓你碰我,更因為你抱我就開始一直哭個不停,因為在我的心裡面想著:你剛剛放棄了我們的感情,你放棄了我!!!!!之前跟我說的那些話,如今什麼都不是了!!!!!!我只有震驚和傷心可以去形容!!!!!你知道嗎???

    
        這個晚上我們經歷了在這相戀的ㄧ年9個多月最大的ㄧ次爭吵,也差點瀕臨分手!!!!!我知道,你會有這些反應是我把你逼出來的,如果ㄧ開始,我可以不那麼死要面子,還有你不要去重新關好外面的門,我不自己笨笨的以為你出去了,( 其實你根本就是在客廳看電視 ) 在那邊生氣的收東西要離開的話 ,今天不會演變成這樣子,是吧????

        
        所以我們倆個都不要再那麼笨,也不要在互相傷害對方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