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陳小胖的情緒都很容易不耐煩,
常常鬧鬧他,他就突然不高興,或是嚴肅了起來,
而我也因為這樣,自己就跟他嘔起氣來,開始不開心,甚至哭了起來!!!!!!
我也搞不清楚,我最近好像很容易就哭了起來,
陳小胖說:他也需要我哄哄他,他也不知道他最近是怎麼回事????他也不喜歡自己這個樣子
而我,我覺得自己很自私,老是要他哄哄我、抱抱我,
每次他鬧脾氣,我講他,他不理我,我也就開始不理他、丟著他!!!!!!
然後就開始兩個人最近常發生的狀況,我開始哭他很無奈,真的是!!!!!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好笑!!!!!一點都不體貼!!!!!




陳小胖跟我在一起真的很辛苦、很委屈,我好壞!!!!!!
常常都沒顧到陳小胖的情緒,我只顧著我自己的心情,
該撒嬌的時間不撒嬌,完全就是欠揍的小鬼.......
跟陳小胖在一起,轉眼間也快到1年6個月了,
在這1年6個月裡,幾乎都是我在耍任性,陳小胖在哄我的狀態,
雖然陳小胖最近的情緒不佳,可是我好慶幸能跟你在一起,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也可以一起度過,
我會慢慢當個正常體貼的女朋友,而不是ㄧ直搞笑耍白痴,
你也要趕快開心起來唷!!!!!!!






陳北鼻!!!!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