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陳小胖去微風逛hands,看到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剛好最近陳小胖挖耳朵的耳勺被我弄不見了,
所以我們倆就買了個那種ㄧ邊是耳勺形狀的,另一邊是旋轉狀的,挖耳朵用具回來,


回來之後,我跟陳小胖就想說反正離他敎游泳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先把陳小胖把耳朵清乾淨好了!!!!!!!
可是沒想到,ㄧ開始用那個用旋轉的那邊還真的很不錯用,
我把陳小胖的右耳清得很乾淨說,
當然啦!!!清完右耳之後,我就換幫陳小胖清左耳啊!!!!
ㄧ開始也都還ok,沒問題,
不過我看到陳小胖有的耳屎超級下面的,我就慢慢的轉下去想要把它清上來,
這時候,陳小胖忽然感覺到痛,
他整個人突然腳打著我的頭,同時他的頭抬起來,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的手是不是也同時更深進去他的耳朵了,
陳小胖開始摀著他的耳朵說:好痛!!!!!!
後來陳小胖的耳朵就開始ㄧ直流血ㄧ直流血!!!!!!
我真的快要被嚇死了!!!!!
而且陳小胖還說:他耳朵聽不到聲音了,
我真的超級害怕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裡超級慌亂的!!!!!!
也被嚇哭了出來,我好怕真的陳小胖的耳朵怎麼了!!!!!!
後來,血終於不留了,
陳小胖也因為要趕著去敎游泳,
所以我們倆還是趕快出門去游泳池,
到了游泳池,他就跟大家說他耳朵發炎不能下水,
可是我心裡知道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是我太不小心了!!!!!!
等到陳小胖敎完游泳去看醫生,
醫生才幫他擦藥,跟他說:他是中耳的部份破皮,不過也是很嚴重,所以也是最近要乖乖不能下水,









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