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們家陳小胖去了台科大的Arena盃找學妹聚聚,

本來完全沒想到以前的小朋友們有去比賽,到了比賽場地才突然想到他們應該也是會來比賽!!!!

沒想到一到選手休息區就被以前的家長看到叫了過去,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有點怪怪的、有點小尷尬,感覺......我也不會說,

但是看到那群可愛的孩子就很想念大家,

反正後來陳小胖跑來跑去的,我就一直坐在那跟大家聊天,

身邊就圍了這一圈小女生在那跟我聊天,

一直拉著我的手跟我說:你們再回來敎我們好不好,拜託啦!!!!叫大蔡教練還有陳教練大家一起回來啦!!!!!

心其實狠酸!!!很酸!!!!小孩子完全不懂當初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只好跟他們聊一些好笑的事情,勉勵大家好好努力練習,

說著:我們以前練習有多麼辛苦.......,告訴大家要好好加油......

離開之前,幫陳小胖跟這群和我聊了很久的小女生們合照一張,

陳小胖拍完了照,眼眶紅紅的告訴我:他真的真的好感慨!!!!好想念好想念這群小鬼,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