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跟北鼻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有鬧不愉快,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兩個人就是玩玩玩到最後開始不高興,ㄧ個人先不爽,另外一個人再接著也加下去,然後就開始演變成吵架,然後我這個愛哭鬼就會開始哭 
( 沒辦法!!!!我有情緒就會哭不可以怪我 ),我ㄧ開始哭,北鼻也會覺得很莫名奇妙也會不高興,這樣的遊戲,我們兩個也真的玩了好幾天了,每次都講說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可是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不同的狀況,我們兩個就這樣吵了好多好多天,我都感覺再這樣下去,大概也要吵到分手了吧!!!!!!





            我知道很多時候是我太過任性、太小孩子氣,不過,有的時候,我也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很無辜,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有時候也可以說我太敏感了,可是我常常是感覺到北鼻的情緒,感覺到他不耐煩不高興,所以我就覺得那是怎麼回事,又沒有怎樣,幹麻那麼生氣,而且北鼻都先表現出不開心、嘆氣,然後再哄我,我就會覺得那你剛剛是怎樣,雖然我知道北鼻轉換情緒很快,而且你還是要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可是我就是不爽啊!!!!! ( 我就是小氣鬼啊 )   好啦好啦!!!!我也都承認我脾氣就是不好就是衝,可是人家真的那種感覺很不好啊!!!!!想讓你試試看,所以昨晚故意這樣也對你做做看,( 你看看你也不喜歡對吧!!!!! ) 不過經過昨晚那一吵,我想我們的感情又再前進了一步了,對吧!!!!!  





             雖然最近真的吵了太多太多次架了,而且有時候都是很爛的吵架點,不過我想我們每天每天的感情都在前進!!!!!每次的爭吵都有不同的收穫和學習,我知道我自己的孩子氣,也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和孩子氣,我也會去包容你的缺點,然後讓我們能夠一起成長!!!!!能夠打破算命說的,可以幸福走到人生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