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蔡大姐一起去開業務會議......

離開安敦訓練室走到忠孝東路就開始沿著忠孝東走走逛逛......





先進去miss sofi   →   嗯....看看沒買就離開了.....
(這時候....其實覺得我是乖小孩)


後來又進去mastina   →  買了ㄧ件黑色很美的裙裙

然後又再買了牛仔外套→小背心......

才短短的ㄧ小段路還不到15公尺馬上又買了3件衣服........
(心裡默默的再說我又再買了>"<)






晚上跟蔡小妹和蔡大姐還有陳小胖四個人跑去吃亨記......(我明明就說要減肥,而且上禮拜才吃過亨記)

吃完晚上9點初.....蔡大姊和蔡小妹說:到SOGO去晃晃走走好了

然後......然後我又再跟蔡小妹也一起了買了雖然真的很便宜很好用的水美煤(目前太平洋SOGO再推的特惠組....整組東西價值約3千多,現在只賣1380)







唉唉唉.....我是敗家女......不可以再去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