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有臉書之後,部落格整個就開始荒廢,有時候回頭看看自己從大學開始寫起的文章,回想起以前曾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總是覺得自己的文筆超爛,很多內心的感覺無法抒發出來,總著羨慕著可以完完整整抒發自己感覺,能寫出很多美好文句的人,但是當自己回頭看了些自己曾經寫過的網誌,也是有一種屬於我自己的味道。

 

生命總是在羨慕他人,而往往忽略了自己眼前所擁有的幸福,又或者擁有久了之後,忘了當初的感動和喜愛,把一切轉換為理所當然、不以為意。因為阿嬤的生病,讓我驚覺這幾年來,我好少去看那個帶大我疼愛我的阿嬤,從來都沒想過病魔來得如此突然和兇猛,看著越來越瘦弱的阿嬤,心裡就不斷的後悔和自責,這幾年沒有去珍惜跟阿嬤相處的時光!!!!

 

阿嬤我好愛你~!!!!!我真的好謝謝~人生的路上有你陪著我長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