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發生了一大多狗屁事件,
該說是我的Being也去到了太擔心的位置,還是其他有的沒的,I  DO'NT    KNOW
只能說也太多一連串的事件上演,
先是台北租的家裡遭小偷,老娘剛剛好家裡就給他放著還沒存的一萬多元,
也剛剛好那天就是沒帶我的相機出門,還有我的耳環啦!項鍊啦!!!都給我拿走了,

最誇張的是......小偷竟然偷走我一大堆面膜!!!!!!

是怎樣....他也要敷臉是不是???!!!!整個就是讓人傻眼,
接著在家裡被偷的第二天,我姊想說要安慰我那受創的心靈,
所以就請我和陳小胖去看傳說上超級好看的『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是真的一整個有Fu,裡面好多的情節都很發人省思,特別是關於放下,
接著在離開戲院,我們走回到華納旁邊的機車停車場那時,
卻突然熊熊的發現,我們車廂裡面的東西被丟到機車腳踏墊上,
陳小胖還問我說:是他本來就把東西丟在那邊沒收起來嗎???
接著打開車廂蓋,就發現裡面的東西被翻動過,好加在我們裡面沒放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連遭了兩天小偷,整個就是..................




而在小偷事件之後呢!!!!我最近也一整個呈現很容易就被刺激到,給不爽了起來!!!!
火氣整個就是很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呢!!我講話就是給他越來越直接,越來的越有殺氣,
不過呢!!!在打到一半的同時我抽了張卡,
裡面寫著『我能完全地表達我的想法,我也知道其他人會尊重我的看法。』



突然想到我大學時期買的一本很愛的繪本,當初我馬上就被他的封面吸引,
在加上他的書皮的材質很特別,我也不太會形容,可是軟軟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楊翠玉的『隨心所遇』





在更深一層的體驗,然後選擇放下、擁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