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一樣翻來覆去睡不著,只好醒來看著電視,
看到快要6點,因為知道身旁的陳小胖6點要起床,
所以快6點的時候,硬逼自己躺下閉眼,不要讓他發現我又失眠而再擔心煩惱,
今日整天頭痛不已,所以到了下午才匆匆出門趕到學校要帶校隊練習,
因為太晚出門,所以在半路上就急忙下了公車,改換計程車殺到內湖,
當我狂奔進校門,突然警衛開門,我本來以為他有東溪要我拿上游泳池,
沒想到他卻是告訴我:今天國小運動會補課,不要上課!!!!!!!


吼~說實在的,當時我整個感覺就是......機機勒!!!虧我還專程說計程車沒命的殺過來,
花了老娘2百多塊的計程車費,感覺我超像笨蛋一樣的傻眼,
當下就是打了電話給學校的老師,麻煩他下次先提早告知,免得我又再白跑一趟,
也因為在我印象之中,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不過說真的,整個心情還是不是很開心,
再加上老娘失眠整個頭超痛的,所以馬上決定~我要去按摩一下,好撫慰我受創的心靈,
接下來就是殺去按摩,不過說真的整個過程,我幾乎都是痛.....,身上一大堆氣結要推,
說真的感覺也不是真的都很舒服啦!不過感覺還滿爽就對的,


反正我打算明天中午要先去拜拜,然後整脊在說,不然身上歪的歪,
感覺一大堆病痛,然後感冒也還沒好,頭又痛得要命,肚子也腫得要命,又有宿便,
我根本就是整個悲慘的很!!!!!


所以我決定了,老娘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的愛自己,我們也要從新找房子,
好好愛自己的身體,好好保養我的臉,畢竟我也25歲了,
算是老化快速的開始,老娘絕對不要在讓陳小胖那個死孩子以後站在我旁邊看起來我還老很多,
如果是這樣,我想他就死定了,反正就是這樣子,我要好好的喝杯紅酒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