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紀到了,體質在改變........還是什麼的??

以前只要喝酒一吐完,我的頭會整個爆暈,然後晃來晃去,

很多事都會記不太得,一吐我就別想再喝了,

But自從25歲生日過後那天起,我現在吐完反而會整個清醒,

跟大家都一樣,吐完會清醒,到目前而言也沒上演"很盧",失去記憶戲碼,

我跟我們家陳小胖開玩笑說:嗯~你買給我吃的如沛有差唷!!!!!

但是我們家陳小胖是回我說:那是代表我身體便更差了,因為我最近作息有超不正常

如沛也是愛吃不吃的,他說我不暈了,是因為我的身體不會吸收,所以酒精沒被吸收進去才會不暈,


是這樣嗎????


反正管它的,至少我現在不會那麼容易暈,搞得自己不舒服就好了,

不過酒真的還是少喝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