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陳小胖帶著蔡小弟和學長們一起到金山去衝浪,老實說一開始都沒什麼浪,天氣又熱,我都快要瘋掉了,不過夏天到海邊的人還真的很多,我ㄧ下車就看到姚元浩在那邊顧攤在讓人租浪板,聽說學長說,去租浪板,還可以被姚元浩教學,如果有喜歡他的人可以假日去金山看看




         不過今天真的很熱,陽光超級刺眼的啦!!!!浪ㄧ開始又都不大,可是人是超多的,等到開始有一點小浪出現,就看到一堆人坐在浪板上在海上飄啊飄的,等浪出現!!!!



         慢慢的浪比較好ㄧ點,就見到一大堆人在追浪,我想海面上大概有100片以上的浪板在那邊追浪吧!!!!就那麼一點點的海域,竟然ㄧ大堆人在那邊追浪衝,難怪衝浪老是會發生意外傷害,真的超誇張的說!!!!!




←這張照片,一開始沒什麼浪,我下水去泡泡水游游泳之後就曬成黑鬼的樣子!!!!!!





                 ↑超可愛的蔡小弟,他自己玩得超級開心,完全不怕太陽的說!!!!!



        蔡小弟真的超級可愛的說,他自己跑去海邊和沙灘上堆沙子,玩得超級開心的!!!!!後來我下去找陳小胖他們,順便教蔡小弟一起過去,陳小胖他敎蔡小弟衝浪,蔡小弟他ㄧ開始沒辦法站起來,不過後來他超帥的啦!!!!他吸引了那天在場一大堆人的目光,大家都想說:這個小朋友怎麼那麼厲害,ㄧ下子就會衝浪了說!!!!!
真的不是我在說,不虧是我們蔡家的小孩,看蔡小弟玩得那麼開心,我心裡也覺得很開心!!!!!!!






    ↓這是我們回程要走的時候,我幫我們家可愛的蔡小弟拍的!!!!!!



    ↓這是我要走的時候,戴陳小胖的大草帽拍照




    ↓陳小胖戴我戴去的帽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