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世貿3館有舉辦「就業博覽會」,
我跟我們家主管,也就是-蔡大姊,下午也跑去哪裡找人填問卷,做增員活動,
我是第一次到就業博覽會,所以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
就傻傻的跟著蔡大姊一起去找人來作問券,
雖然,也被ㄧ些人給拒絕,
但是,也是有好心人願意幫我填問卷,
而且,我跟蔡大姊今天也找了一些超可愛的女生幫我填!!!!!
果然,可愛的女孩都是好心人,人美心也美











↑這照片,是我跟蔡小妹先到101等蔡大姊和A先生吃中餐的時候,拍的照片
           蔡小妹的眼睛發炎紅紅的,所以硬要遮住眼睛!!!!!


 ↑這小孩超Q的啦!!!!!!一直看著我們流口水!!!!!

↑這個跟上ㄧ個是兩兄弟都很Q,而且要拍照前,他其實在吃他的鞋子


等太久了,害我開始玩自拍,101的燈光拍起來,還真不錯!!!!





 ↑再外面開始一直拍,不過A先生真的也太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