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娜寶貝,從小五到現在我們倆也認識14年了耶!!!!!

想想我們也才要24歲,

除了我家姐妹以外,我認識最久的姐妹淘就是你了吧!!!!!

雖然你很機車,就那麼高了還老是給我穿超高的跟鞋,

顯得我變得超矮!!!!像個哈比人一樣,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也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而且我們從國中、高中和大學就都沒在一起唸書,

但是我們竟然還可以這樣一直相聚在一起,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不是嗎??





雖然你一直都是懶惰鬼,幾乎都不主動跟我聯絡,

但是我也從本來以為你的不在乎,到現在我可以包容你的不主動,

因為我了解你。



所以親愛的昆娜寶貝,我只希望你能快樂!!!!!





好好珍惜你自己,因為我們都很珍惜你.....

所以妳一定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