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跟陳小胖很容易就鬧得不愉快,
心裡明明不想這麼做,嘴裡卻偏偏要說出這樣的話,做出這樣的行為,
惹鬧了陳小胖,自己也開始不開心、鬧脾氣。


然後自己再就像個小笨蛋一樣,ㄧ直哭ㄧ直哭,
陳小胖說:「他又沒欺負我,也沒對我兇,我哭,是因為我覺得我很委屈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耶,我就是想哭,或許這就是我宣洩情緒的ㄧ種方式吧!!!!哭完了,感覺也舒暢多!!!!!


我知道,很多時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太敏感,太過保護自己,愛玩又愛生氣,
所以,讓陳小胖頭痛,不知該如何是好,
而且ㄧ不開心又不講話,任憑他在怎麼哄我,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好像還真的是滿氣人的!!!!)
可我就是話都在腦子裡想,說不出來,
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欠揍!!!!!



這陣子,辛苦陳小胖了!!!!!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有在檢討,有在反省,
真的唷!!!!!




關於你說的將來,對我之前來說,感覺那麼遙遠,
不過你老是在我旁邊唸ㄚ唸的,我彷彿也被你洗腦了一樣,
開始對將來有了點想法和觀念,開始會從你的眼光去看,


看著你今天,在我旁邊認真的拿著紙筆和計算機,
計算著幾年後要結婚、置產、生baby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唷!!!!!


陳小胖.....我真的愛妳唷......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
我們的感情ㄧ定能ㄧ起走到終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