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寫前幾天,我們家陳小胖鬧的笑話!!!!!


那天陳小胖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興沖沖要吃泡麵,他問我說:好不好???
我也沒什麼意見就答應他,想說他去煮泡麵了吧!!!!!

所以我也沒多想多問,可是當我後來再跟他看電視看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越來越濃,就忍不住問陳小胖:是不是有東西燒焦啦!!!!!才見陳小胖馬上衝到微波爐前,把微波爐關上,打開來看還有火在燒著勒!!!!!!


然後,我就問陳小胖:你怎麼會把紙盒拿進去微波勒????
陳小胖就回答我說:我ㄧ時忘記了,我以為那可以微波啊!!!!!

真的是很妙的說.......

後來我就問陳小胖還要吃泡麵嗎???陳小胖他還是很堅定的要吃泡麵,所以他又跑去外面再買泡麵回家來煮!!!!!真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