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04年一月二十三日,佳璇答應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西元2005年六月二十三日,我與佳璇約定在一起的日子,
現在在一起一年又五個月,一起經歷了需多的事情,
從佳璇和我的大學畢業,佳璇終止了國小教師的實習,正式進入了南山人壽的大家庭,
而我從大學畢業後就積極的教游泳,到04年暑假結束前收到兵役的通知單,
邁入大多數男孩子需經過的當兵時期,一直到現在一路走來不敢說一直相處的很和諧,
但是每當一個人或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我有多麼的愛佳璇,
因為一個人閒下來的時候,腦海中出現的人物就是蔡佳璇,雖然在相處的時間中,
發生爭吵的次數也是有,大多是發生在我要睡覺的時候,我想要和佳璇說抱歉,
因為我的沒耐性導致我有時候會因為我想要睡覺不耐煩,而讓妳感受到不被在乎,
我會更加進步對於我的耐性增加,在未來有更加多的一年五個月在一起的時間歐。
我愛妳佳璇 愛妳的胖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