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條人生的道路上,我想我真的是幸福的,
擁有了好多好多的愛,好多人不吝嗇的付出自己,
就算這過程當中遭遇到多少的否認和拒絕,但是都還是不放棄,
只是因為看出對方生命真正的意義和價值,因為想要支持對方。




在這條路上,我最先學習到的就是開始愛上我自己,
我知道我是有價值的,我知道不需要努力些什麼,只要做自己就可以擁有愛,
雖然這當中,還是會有懷疑、擔心、害怕、沒價值......
但是我知道我一直都在這條路上不斷的前進著,


所以真的謝謝這一路上陪我走過一段的大家
因為你們,我會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