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國稅局最近有一連串的動作,加強查緝逃漏稅!甚至連紅包的所得收入,都是國稅局的目標,到底國稅局有哪些最新討稅的新招式?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TVBS記者溫建勳:「財政部討稅的必殺絕技,就是拿喜帖可以去國稅局換禮物,因為很多新人結婚可以賺十幾萬元,這種額外的所得稅,財政部都要課稅,所以未來您的喜帖發的越多,小心財政部盯上您!」

瞄準紅包下手,這招果然嗆辣,沒想到還有更勁爆的!這些幼稚園報稅的時候,常常以多報少,讓國稅局十分頭大,沒想到中部國稅局有一次就拿著畢業紀念冊去數人頭,發現幼稚園明明招生150人,卻只報100人,罪證確鑿,幼稚園只好乖乖補稅。

而國稅局針對醫生這種高收入族群,也還有絕招!最近很多人喜歡整形,可是不少醫生也是不實申報,國稅局說,只要民眾拿整形的收據,就可以去兌換精美禮品,這樣就可以讓整形醫生的所得現形。

國稅局能想到這些新的討稅招式,只能說,真是太會精打細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