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姊姊.....對不起.....!!!
為我的任性.....也為你一直以來所受的苦....感到抱歉和心疼.....
這一.兩個禮拜....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我跟你鬧脾氣讓你受了很大的傷.......

老實說....今天我真的被你給嚇到了.....被你突然爆發給嚇到.....
雖然當時在辦公室.....我沒有跟你一起哭......我假裝我還ok......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為什麼要這樣的壓抑自己呢??".....你不說沒人能夠了解你的苦.....沒人能知道......
我們是最親愛的姊妹耶.....你知道嗎??
我們都很愛很愛你.....就像你很愛很愛我們.....
或許我們兩個還會鬧小孩子脾氣....還不夠成熟懂事......經濟基礎也還不夠穩定.....
但是我們會聽啊....我們可以聽你說.....陪你哭.....一起想辦法......

因為我們是姊妹....最最親愛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