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都睡不太好......經常翻來翻去.....
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
昨晚的大地震.....搖了好久好久.....
突然好害怕在基隆7樓的家.....所以馬上打電話回家給妹妹......

昨晚睡前看了蔡小妹的網誌......
上床之後.....默默的流了眼淚......
想起大姊男友說的ㄧ切.....他說.....蔡小妹把自己壓抑的很裡面.....
突然之間....心好疼......

從小就我們兩個一直黏在一起.....
無論做什麼事情.....連睡覺也都睡同ㄧ個房間......
可是我卻沒有發現到這ㄧ切.........
是什麼原因讓她封閉了真實的自己.....又害怕真正的自己呢.....




---------------------------------------------------------------------------------------------------

dear蔡小妹.....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但我都想要告訴你.....
不管真正的你是怎樣的....我都會很愛妳.....
你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