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總是讓人哭哭又笑笑....彷彿一下置身於天堂...一下掉下地獄般痛苦.....
一個變過心.出過軌的人....真的可以在相信他嗎??

我不知道....朋友這樣問我...真的不能在相信了嗎...??我也好想知道...可以嗎??
而我當時的回答卻是不一定吧!!!....也有人選擇相信的結果...是對方真的改變..全心全意的呵護與對待....
而我也曾經選擇過相信一次....但我得到的卻是一樣的結果.....

感情....是沒有一個定律和規則.....他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我一向堅信....該走的留不住....所以當對方提出分手時....我一定很驕傲的不會要求復合....
就算我傷透了心....可以我也不會讓自己去挽回對方....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在我這裡了...
就算我真的求回了他....可是真的心理沒有陰霾.疙瘩或是他不會再有下一次的離開嗎??

今天陪著朋友聊著msn.....
其實一直都很心疼他....看著他就好像以前的我....看著他在msn裡打出著自己心裡的感受......心一直好疼好疼....
多麼像之前的我啊....愛了一個人失去了自己.....忘了好好愛自己.....忘了給自己多一點的愛.....
所以當愛情走的時候...失去了自信...不斷的拿回憶鞭打自己.....
在人前...強裝堅強....一樣嘻笑.....可是卻不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想祝福對方.....又放不下手.....忍不住在意著對方的一舉一動......然後讓自己越來越矛盾....
過去的總該過去....回憶是美好的....因為有過去的回憶才有現在的我們....
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唯有先捨才能得到.....
對於自己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再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比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時間還久....
如果連自己都不對自己好....怎能要別人對自己好呢??

BE....DO....HAVE.....順序到底該如何.....??
掌握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