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超讚...初鹿牧場  

我很幸運~我曾經是一個運動員

 

所以我有一群從國小一起吃苦被打的游泳隊學姊們和同學.學弟妹

還有教練非常嚴謹的教導我們對長輩的禮貌和尊重

或許隨著年紀漸長疏於連絡!!

但是只要大家碰面回想當時,都會忍不住回想當年一起挨打挨罵的畫面!!!

 

 

我很幸運~我曾經是一個運動員

所以我高中到了台北唸松商體育班~

班上的同學也都是不同的校隊,彼此互動也都單純直接,

再加上同學人並不多!!!感情更是比其他普通的班好上許多

而游泳隊的學長姊和學弟妹更是感情融洽

再加上一個愛唸的夏老師~游泳隊整個就是一個爆笑的大家庭~

我永遠記得我高二冬天沒有很快借到室內池可以練習

天氣很冷~我常常忍不住一邊游一邊冷到掉眼淚~

學弟還會跟我說:吼~學姊!!不要哭啦!!

那個好笑的畫面

 

 

 

我很幸運~我曾經是一個運動員

所以我到了台東大學唸體育系~!!!

記得大一剛到大學的時候,突然一時之間被那麼嚴厲的學長學姊制給嚇到,

大家還會在宿舍一邊聊天一邊偷罵學長姊,

大一上學期,我們就被集合了整整六次!!!!

大家緊張到,看到類似體育系學長姊的穿著,就亂喊:學長好!!學姊好!!

所以常常發生叫錯的蠢事

剛開始也會覺得為什麼要強制要求我們問好~這樣真的很機車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們就會認得自己系上的學長姊,

而學長姐也因為你的一聲"學長學姊"對學弟妹照顧有加,

所以不論到那裡,只要遇到東師體育的都會多一分親切和照顧,

整個東師體育就是一個團結.有心力的大家族~

記得:抽家族的全系聯合家聚那天~在KTV的走廊都會看到,

每個家族的大二後面跟著一票大一的學弟拿著酒不停進出其他包廂,

那畫面真的超級忙碌又好笑!!!!

同學之間的感情更是沒有話講~每每到現在我都會想到我們班的那首"班歌"~下雨天是個喝酒的天..........還有很多經典又爆笑的表演等等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這一路上有很多人照顧過我,支持過我!!!

很多人跟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被打.一起被罵.一起喝酒.一起玩樂!!!!!

謝謝老天給了我這麼多~

 

最後我要說的是~謝謝那些出現在我生命的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