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咖啡超好吃又便宜的總匯三明治

 

樂子咖啡早午餐

人多到爆~東西很好吃,但不便宜,而且那天我的餐點等了超久,比我晚來的人都上了!!而我的餐點才上~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wooloomooloo早午餐

東西很好吃,尤其他的班迪尼克蛋切開來,蛋黃流出那刻~!!!!但是男生可能要點別的,

因為班迪尼克蛋的份量就只有看到的這樣,應該會吃不飽!!生意也很好,假日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

   

 

東京大阪燒

價位比較起來很便宜,都只要一.兩百而已,在加上我們當天沒有點酒,所以好像才吃了5百多塊吧!!!味道~我覺得ok!!沒有說真的很好吃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