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從無名搬家的時候,幾乎所有的朋友們通通都在無名的好友連結上,

所以想看就可以點過去看看他們部落格文章有沒有更新的情況,關心關心大家,

但是自從我從無名搬過來痞客幫之後,就很少在上我的無名,

又再加上現在部落格超多網站可以選擇,雖然大體上,我的朋友都還是奇摩和無名這兩大家

 

 

 

但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使用RSS的習慣,所以要去看好友的新增文章都要一個一個點來看,

整個就是麻煩死了!!!!

 

 

就在剛剛,我終於使用MY  YAHOO裡面的功能,把好友們通通加到一個頁面去,

也就是說~以後呢!!!我只要看看MY  YAHOO我的好友部落格,我就可以看到他們是否有新增文章,

甚至連照片我都可以看到~!!!!!而且頁面可以一直新增,整個就是一個方便啊!!!!

OH YA~有想要隨時關心朋友近況的人也可以一起來使用!!!!!

r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