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拍照了!!!

想起大學時候的我,時時刻刻都拿著相機一直拍著,留下許多大學的美好,

而現在的我,雖然一樣每天都把相機不離身,但卻稀少拿出來拍下生活紀錄,

前幾天猛然發現關於我的照片已經越來越少,好像是覺得自己年紀到了,

不該再像個小妹妹們動不動就自拍.裝可愛,

但再去深思,這也只不過是我自己的想法.看法限制住我自己罷了05hand03.gif

 

 

實話是我也想為自己每一個時刻都留下一些生活紀錄,

就像大學的時候,每一刻每一刻都有著相機留下的紀錄,

紀錄我們曾經的瘋狂和年少

最近開始又狂拿相機,但是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每一刻的我都不會再出現了,也就只在那一刻存在

所以我要留下每一刻的自己06%BA%F4%AD%B6%A5%DC%B7N%B9%CF%2F45%AA%ED%B7N%B2%C5%B8%B9%2F03%2F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