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陳小胖大惹我整個超級不爽,故事整個發展就是,

本來我跟陳小胖約晚上11點要從家裡出發去Luxy幫老爺給慶生,

其實本來那天大家是約10點到,我們其實已經是遲到的人了,

結果我那天在家裡等到快11點40分都還沒回到家,

妝都化好了,衣服也穿好了,結果他就還沒到家,我打電話給他,

他竟然跟我說:因為別人的小組員遲到快一個小時,所以...........

你老師勒!!!!!別人遲到關他啥事??氣得我當場把電話給掛掉,自己叫小黃

然後過不到10分鐘吧!!陳小胖就殺回家,問我:要不要等他載我去???

我跟他說:不需要了,我叫的小黃來了,他竟然跟我說:

那好吧!!!你玩得開心唷!!!

老娘整個火更大,然後最誇張的是,在我要上小黃的時候,他又打電話來了,

但是他電話來竟然是跟我說:你可不可以幫我調一下你手機的鬧鐘啊!!!!!

~我整個火都起來!!!!最笨的是,我還白癡到,雖然是很氣的大吼,

卻還是跟他說可以,而且我回到家之後,還傻呼呼的把手機放在他床頭,

整個就是很沒用。





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出門的陳小胖傳了一通簡訊跟我道歉,

傍晚他回到家,跟我說:他早上8點的時候,突然想到他昨天叫我調鬧鐘,

真的很機車,應該是整個把我給按爆了吧!!!!!

他真的覺得很抱歉,所以他知道我很想買NDS,所以為了陪罪,

他跑去買了NDSL和瑪莉歐,說真的,當我看到他拿出來的時候,

我心裡只覺得做錯事了,就跑去買禮物,

什麼時候他也學會了這個壞習慣,完全不想拿,只想叫他給我拿回去退貨,

因為我也真的是被他給氣到,他好像真的很難過,他又讓我這麼傷心,

我就算了,可是我還是想要叫他把東西拿回去退掉,陳小胖堅持不肯,

不過我知道他會買有一個原因,也是想說我玩電腦就會在那邊亂鬧他了,

後來他自己就先打開來玩遊戲,吼~真的是整個就給他很吸引人,

尤其是面對我最愛的瑪莉兄弟,所以我就給他整個沉迷下去,

從禮拜天晚上拿到NDSL到今天也才3天,我破關了,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說真的!!!!!   真的很好玩,圖片又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