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辣妹是我國中時期到高中時期的最愛,我跟我妹愛到她們的每一張專輯,當時年紀還小沒什麼零用錢的我們,拼了命的存錢,每次都輪流她們的CD回來,記得她們那時候來台灣,我們雖然沒時間去追星,但是報紙幾乎每天都是她們的相關報導,當時我的國中同學也幫我剪她們的報導,而那些剪報到現在也還被我收藏著,想當初她們可是如日中天,是第一個打進美國告示排行榜的第一名的團體,高中的時候,學長也因為知道我超愛她們,還特別找我去看她們的電影,後來她們就因為Geri的先離團,大家就個自獨立開來,單飛之後的5人,其實成果也都還是沒有當初那麼好,因為她們的分開也讓我跟妹妹難過了好久。



          過了這麼多年,當初跟大家不合的Geri當了媽媽之後,開始慢慢的又跟Victoria等開始聯絡,當初的5人也幾乎都相繼成為媽咪,目前只除了Mel C之外,現在每個都可以說是辣媽了,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繼Take That之後,我最愛的Spice Girls也回來了,他們這次回來聽說也創下了30分鐘內就把9場演唱會的票瞬間銷售完畢的紀錄,讓本來不看好她們復出的人跌破眼鏡,我想如果她們有來台灣演唱的話,我應該也會馬上殺去排隊買票,畢竟我當初真的超愛她們的,而且她可以說是我少女時期最愛的經典代表人物,那天看了她們的新歌MV,馬上全身起雞皮疙瘩,頓時真的好感動、好想哭,她們真的又回來了,OH~!!!!!!



來一起聽聽她們的新歌,順便看一下這幾個變超級成熟美艷的女人

Spice Girls - Headlines

Emma艾瑪  當初的寶貝辣妹 



Geri潔芮    當初的嗆辣妹,現在當媽變超瘦的啦
 

Mel  C 梅兒C  當初的運動辣妹  
 

Mel   B   梅兒B   當初的猛辣妹
 


Victoria維多利亞    當初的高貴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