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天氣真的好到可以,


走在捷運站,看到一大堆穿著短褲青春洋溢的學生正妹走來走去,

突然好懷念我的大學生活,但是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我老了,

我昨天只是穿著很乖、帶點正式,因為昨天要去駐點行銷,

不過好天氣真的會讓人開心很多,不像之前一直下雨下到都想打人了,

夏天趕快來,我也要穿上我的小短褲,  不過也要趕快減肥  

不然我的腿也粗到連自己都沒辦法接受,

現在又到減肥的季節了,我跟我妹和我們家老大說:

我現在要強迫自己每天喝個2000c.c的水,最近開始要買SANA瘦身霜擦擦看,

另外也要開始強迫自己在每天12點~2之間一定要上床睡覺,

要來個夏日愛美大作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