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雖然是個師院畢業生,但是最後還是沒選擇走教職這條路,

當初是因為發現我不喜歡把自己悶在學校裡面,不過我還是很愛小朋友的,

最近這幾天去國小當幾堂體育課的代課老師,

發現我啊~真的應該偶而去國小代一下課,才對!!!!

因為實在是太滿足我的虛榮心了......

小孩不斷的問我問題:老師你大學畢業了嗎???你幾歲啊??看起來好年輕唷!!!

甚至還直接說我是美女老師呢......!!!!

我說:現在的小孩真的教育的也太好了吧!!!!真會說話!!!!


不過還是讓大大提升我的虛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