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信延 作曲:Lee Sang-Ho 編曲:動靜音樂

你懷著傷口 在人海獨自漫遊
你低著頭 不再看星座
以為沒人懂 就狠狠關上窗口
可是這寂寞 原來每個路人都懂

你我都有過 擁抱一樣很難過
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近你(的)胸口(真心擁有)
溫柔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
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緒化做心跳的節奏

想哭的時候 竟想起我的笑容
流下的淚光 原來會在暗中閃爍

天空 如果要烏雲飄過 就陪你等候
你在害怕什麼 我在雨後城市中看到彩虹

你我都有過 擁抱一樣很難過
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近你(的)胸口(真心擁有)
溫柔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
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緒化做心跳的節奏


不管雨 就多遼闊 擁抱了紀念我的星球







-------------------------------------------------------------------


看了好感動,最近超愛這首歌,只能說一整個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