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國中同學聊天......
從決定進入保險業開始.....就感受到他的不贊同.....
雖然很傷心....不過我也相信我可以成功.....

但是今天聽到他告訴我.....她覺得我變了.....
進入南山之後的我....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
看事情的角度.....講話的方式.....很多都不太一樣.....
心情不好跟我聊....會有激勵的感覺.....
跟我聊天....她說她會得到一些成長.....

真的真的好高興唷.....!!!!
被自己認識10年的死黨...發現自己的轉變和肯定....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但感覺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