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忽然之間發現,原來我已經懶惰了這麼久沒來寫網誌了,

每次想說來寫一下網誌,但是開了網頁又給它默默的晃了出去,

今天就讓自己當個乖寶寶吧........

------------------------------------------------------------------我是分隔線




前幾天去唱歌,聽到了十年這首歌,

突然因為『十年之前我不認識妳,你不屬於我』這句歌詞想到了我和你,

是啊!!!我們認識也快十年了,

高中時誰也沒想到,有一天我們兩個會是走在一起,

轉眼間,身邊的朋友也都開始有了結婚的打算,

而我們也從稚氣的學生漸漸的成熟,開始面臨的工作與家庭的現實問題,

在一.起的這三年來,我們共同經歷了好多好多,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後做那個最重要的人,





親愛的北鼻......你以後也要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