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串聯遊戲,其實在一開始就在艾瑪、AMY、葛羅......反正就是ㄧ大堆超人氣的部落格看到,

不過心裡也想著,我ㄧ向都是如此乖乖的寫我的網誌,

在我部落格留言、互動的人也不多,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之後,

這個大串聯活動竟然也會傳到我這邊來........

真是謝謝健源,讓我有機會參予這個網路遊戲!!!!!



不過延了這麼多天才寫,也是因為我很認真的再想我的5個怪癖,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寫.......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並請點名5位朋友且附上連結~到他的版上留言:"你被貼了!!"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我的怪癖一  超愛擦嘴巴
像是吃水煎包、早餐啊!!!!不管啦!!!!就是一直把嘴巴擦乾淨,再吃然後再擦,就連喝飲料都會擦



我的怪癖二  吃東西喜歡剩一點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每次我好像都吃到剩一點點就剛剛好飽了,所以也不可以怪我啊!!!!



我的怪癖三 冬天睡覺喜歡把自己完全包在棉被裡面
不過我想這一點很多女生應該都跟我ㄧ樣吧!!!!!因為很冷啊!!!要包好壓好沒風睡覺才不會冷呀!!!!



我的怪癖四   會認床
基本上我只要到一個新的環境,第一天幾乎都睡不著或是搞狠久才會睡著,而且我現在平常還會失眠



我的怪癖五   超超超級怕球
速度不快、沒什麼壓力下的球類還可以碰,可是像是排球賽,我根本就是當躲避球賽在打吧!!!!!




好啦!!!!!我寫完了!!!!!!那接下我要點名......

1.陳小胖
2.排球小炫風....連
3.可愛的球球...琇
4.陳小胖的可愛學妹....曉穎
5.我們家最可愛的Sabrina蔡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