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還滿懶的,幾乎都沒寫什麼網誌........



今天既然到現在都還睡不著,所以我不然來補寫一下我最近身邊發生的一些事,

首先,最開心的當然是......
我的網誌瀏覽人次終於破10000了耶!!!!!!!
哇哈哈哈!!!!!!!真的是.............



再來第2件要寫的事,就是我家大姊她男朋友終於到我們家
跟我爸爸媽媽說:他想把我姊姊娶回家了!!!!!!!!!


雖然他們是還要結婚,也還不到提親......

不過我大姊的男朋友終於鼓起了勇氣,到我們家來跟我爸爸媽媽說他有這個打算,

算他還不錯了啦!!!!!!

而且兩個人年紀相差了11歲之多,( 也就是說我姊姊剛唸小一,他已經高二了勒 )

交往不到一年就有了準備過ㄧ輩子的打算,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姊狠猛的哩.......

不過ㄧ切都是她的選擇.......



還有我們家蔡小妹終於也找到了自己的工作,

目前她沒意外的話會在京華城的櫃上班,(大概是賣一些沐浴鹽、精油、保養品.....之類)

而我跟她也確定要在台北找房子住了.......

只不過房子好難找唷!!!!!!!

真希望我們可以趕快找到在京華城附近的房子囉!!!!!!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也可以告訴我,拜託!!!!! )



最後則是我自己的宣言........


我ㄧ定要11月晉升主任!!!!!!!!!


『 只要我相信,沒有什麼辦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