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昨天晚上有失眠了!!!!!!!



怎麼我是都不能跟大家一樣好好的睡覺啊!!!!!!



看著陳小胖不知道睡到那ㄧ國去,心裡就覺得小小的嫉妒和委屈
陳小胖....你這個大笨蛋!!!!!!睡到我去客廳看電視,然後又回來上網都不知道,那天我跑回家,你還在睡吧!!!!!!
陳小胖,我嫉妒你!!!!!!!





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可以睡得那麼香甜勒?????



我也想要好好睡覺,當個好寶寶啊!!!!!!


大家都在睡覺只有我醒著很孤單耶!!!!!!

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