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慢慢過去了,沒想到我跟北鼻也在一起了1年6個月了耶!!!!!想之前,我還在說跟北鼻在一起1年!!!!!破了我個人最久紀錄,誰叫我之前只交過ㄧ個,而且才在一起半年他就給我出軌這樣吵吵鬧鬧下來,我們也已經交往1年半了耶!!!!



        跟北鼻在一起的1年半,感覺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也對彼此都更加的了解,然後我也開始越來越囂張越來越明目張膽的欺負他,
嘿嘿嘿!!!!!我是頭上有兩隻角的惡魔我從一個師院的大學生,到國小實習,再到終止實習,再進入南山,從一個菜菜社會新鮮人,到現在開始會有理財的目標計畫,從本來會亂花錢,到現在會開始在思考未來做理財,而陳北鼻也從大學生,轉變成一個沒頭髮的阿兵哥,再分發回到三重的駐點,想想,這1年6個月還真的是發生了很多我們人生中的重大改變呢!!!!!!



         雖然今天北鼻你給我不小心的忘記了,可是我真的沒有怪你唷!!!!!!
真的真的沒有唷!!!!!!我只是有點小小小小的傷心,小小小小的失望而已!!!!!!真的真的我沒有怪你唷!!!!!!我真的很高興跟你能一起經過這麼多事情,能夠一起改變一起成長,雖然有的時候,你真的會把我氣死,不過我人是很大方很善良的,所以我很大方的原諒妳,你知道嗎?????



        然後還有就是!!!!!我知道我自己有時候很壞,我有乖乖檢討,真的真的有!!!!!所以你不可以跟我計較,不可以臭臉,我會很乖很乖,只是有時候會變身回小惡魔,頭上長角出來而已,你也要乖乖,知道嗎???你乖乖我就會愛妳,你笨笨我就會被你氣到,好啦!!!我承認有的時候是我故意裝生氣的!!!!!但是你不可以學我,知道嗎
不過我很愛你的唷!!!!!雖然我現在ㄧ直在房間不理妳,不過我知道你知道我狠愛你的,對不對啊!!!!!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邁向2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