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分開的第一天......


到現在還在網路上亂亂逛.......



打算寫完這篇網誌再去睡覺.......




蔡小妹出車禍的右手還是很痛......也還不能碰到水


所以今晚我幫她洗頭....


其實感覺真的奇妙!!!!!


我覺得我們兩姊妹的感情真的是....好難說唷


真的像蔡小妹說的一樣.....有點像生命共同體了?!!




我們倆從小就一起睡.....


人生有3/5的時間....我們都是一起過的!!!!


所以沒人比我們更了解彼此吧......


雖然我們家蔡小妹比我還大隻個性也比我還強旱.....


不過我好高興....我有這樣的妹妹!!!!!






現在陳小胖....你應該早就不知道睡到那去了吧????

沒有我在旁邊一直吵你好睡嗎????

好好的睡吧!!!!!

下午你還要去微風忙記者會.....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