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我們家可愛的蔡小妹相約在士林夜市一起吃晚餐.....
既然是在士林夜市....
想當然爾一定要去小逛一下.....
不然怎麼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啦....吃完晚餐之後就去小小逛逛.....
不過才進去第一家店就在裡面馬上了一件可愛的裙裙.....
那是一件很可愛的白色蛋糕裙....花樣是黑色的花朵....
帶有一點點民俗風的感覺....價錢很便宜只要$380而已
可是穿起來感覺很可愛唷....


後來...買完裙裙...從店裡走出來....
想要逛逛其他的路邊攤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把攤子收起來了!!!!!
因為警察伯伯在路口準備要罰錢......
所以.....所有的攤販都還沒擺攤or收好在旁邊等.....


或許因為我是女孩子....喜歡到處東看看西看看的
所以很喜歡逛逛路邊攤.....
不過我真的覺得路邊攤沒什麼不好啊!!!!!
因為有路邊攤....所以走路才不會那麼無聊....
大家可以東看看西看看的!!!!很有樂趣.....

後來當然因為路邊攤都收起來啦......
我跟蔡小妹就默默的走回去機車停放的地方去騎我的小白.....




蔡小妹說:他要買套裝or先買件西裝褲.....
所以我就騎著小白....從劍潭捷運站一路騎騎騎逛到石牌去....
到石牌去看看wanko
結果雖然wanko目前是買一送一的促銷....
可是我們又沒有打算要買那麼多件....
所以我們就離開石牌....再往天母前進......
然後就到天母去逛G2000
蔡小妹在G2000買了兩件西裝褲......
因為那櫃在做買兩件打5折的促銷....所以蔡小妹兩件西裝褲也才花了$1780.....
然後....我呢!!!!也不知道為什麼也默默的就在G2000也買了一件裙子+一件襯衫.....



真的是奇怪了勒.....
明明我就是陪蔡小妹去買的.....
為啥我也跟著買兩件衣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