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這次的洄瀾杯鐵人三項陳小胖是沒報到名.....
不過因為陳小胖答應幫當兵的同袍幫忙比鐵三角接力的自行車......
所以呢.....我就又有機會跟下去花蓮玩......

比賽的前ㄧ天....我們倆收一收東西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花蓮.....
在這當中....我也抽空回了一趟之前實習的國小去看看以前的同事們......
看到大家都在努力的打拼唸書.....
我還跑去跟大家說....我要去花蓮玩 ( 還真的好像很壞 )

ㄧ路上我們都走海岸線.....所以當然沿路的風景都給他很美啦!!!!
而且開ㄧ開肚子小餓....我們也跑去福隆買了個有名的鐵路便當邊走邊吃......
好想真的是下去郊遊一樣.....^+++^

不過到了蘇花.....我的暈車就開始發作了.....
這趟最失策的就是我竟然以為我的暈車OK了.....
完完全全忘記去買暈車藥來吃......


ㄧ上蘇花.....剛開始還很開心可以跟陳小胖聊天......
可是開到後來....我真的快要瘋掉.....
我的媽啊....我幾乎可以感覺到我的肚子在翻滾......
真的是超超超遜的啦>"<
根本就完全沒有可以出去玩的命嘛
暈車.......遜遜遜!!!!!!


後來.....真的完全不行了......
就默默的跟陳小胖說....換我開好了!!!!
至少開車就不會暈啦......
不過老實說.....第一次看這麼山路.....
還這麼大彎.....又那麼危險.....還真的快要嚇死我了 @"@
超害怕的啦.....掉到旁邊溝溝裡就完蛋.....
好加在終於順利......順利的抵達花蓮.....
呼~真的是驚險的哩!!!!!

到了花蓮.....
因為我們之前在網路上有先訂了ㄧ家在吉安的民宿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到民宿把東西放下.....再跑去花蓮市吃東西.....
吃完東西....就跟簡大哥去花蓮唯一的星巴克喝完咖啡聊聊天才會到民宿.....


老實說....民宿只在網路上看.....
真實看到房間真的小小的嚇了ㄧ跳......
感覺很舒適.....床也很軟.....價錢又很便宜.....
其實真的很棒......



這是我們住的那間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