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陳小胖跑去東區吃飯.....
在路上就先決定今晚要吃....我之前ㄧ直想吃的燒烤 <<完全忘了我昨天還大聲宣示我要減肥>>

到陳小胖敎完游泳到東區已經9點了.....
陳先生他們以前吃的那間"北京猿人"已經不見了.......
所以我們就再東區亂晃打算隨便找一間就殺進去吃吃看......
最後就進去了"碳烤王"囉!!!!!

進去兩個人就先點了ㄧ大堆.....
牛肉啊....豬肉啊....雞肉啊......還有菜....之類有的沒有.....
還有還有給他很豪邁的配了ㄧ瓶青島.....
啊~!!!!真的是很享受的說!!!!!

下面這是"起司燒".....陳小胖.....吃第一個一開始只咬ㄧ半....結果起司還從前面噴出來勒!!!!!





這個是我覺得很好吃很好吃的"奶油金針菇"





這是我後來硬要加點的"烤蕃薯"還有其他的東西.....蕃薯很甜很好吃說!!!!!





另外我覺得它的"干貝"也用得很好吃唷!!!!!
最後最後他還有喜見達的冰淇淋.日本明治的冰淇淋和台灣杜老爺的冰淇淋可以給大家無限量拿!!!!
不過喜見達和明治的冰淇淋都在一樓.....所以坐二樓的人要下去一樓拿冰淇淋比較麻煩!!!!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我昨天又吃冷又吃熱狂拉肚子了.....
可是還是想再去吃吃!!!!
而且好想跟大家一起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