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從無名整個搬過來,但是礙於白金還沒到期,也加上一大堆友人通通都在無名,


而且搬過來還要整理照片,所以我也就沒有很積極的動手搬家,

之前有試著搬過,可是照片都搬完了卻一直都沒出現,

後來有去服務專區問過,他幫我重整了搬家列表之後,

我再試卻一直都出現"沒有這個帳號"之類的,我也就一直拖著,

直到今天還是出現不成功,我就直接寄信到客服信箱,

沒想到應該是不到30分鐘吧!!!???    

我再看相簿,赫然發現"搬好"照片了,

整個服務也貼心了吧!!!!!

真是讓人心情一整個愉悅的說



接下來應該重心都會放在PIXNET這啦!!!!


不然寫兩邊我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